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市委、市政府新闻

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落幕

发布时间:2018-06-12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昨日,随着4个平行分论坛的顺利举行,为期两天的2018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来自200多个城市的专家、学者、信用机构负责人等,围绕城市信用监测理论与实践、信用产品创新与应用、城市信用平台与网站建设、信用修复与联合奖惩4个主题展开深入研讨,共谋城市信用发展。

  城市信用监测理论与实践论坛上,公布了一组2017年国内城市监测的“大数据”,来自北京、上海、苏州等8个城市的信用工作相关负责人也上台分享了各自在城市信用工作方面的创新经验;信用产品创新与应用论坛上,与会嘉宾着眼于城市信用体系的不同领域,分享各自在信用产品创新与应用的探索和体会;信用平台与网站建设平行分论坛,福州市“数字福州”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曾伟东作了《“信用福州”助力城市建设》的主题演讲;联合奖惩与信用修复平行论坛上,与会代表讨论了联合奖惩和信用修复理论和在中国的实践。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