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市委、市政府新闻

王宁:凝聚各方力量 共建有福之州

发布时间:2018-02-14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连日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走访慰问了市老同志、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向他们送上诚挚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在走访看望市老同志时,王宁关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简要介绍了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他们对福州发展的意见建议。王宁说,过去一年,福州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关心支持。希望大家保重身体,继续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聪明才智和工作经验,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百姓民生热点,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帮助我们把有福之州建设得更加美好。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给大家拜年,祝你们新春快乐、阖家欢乐、身体健康!”在看望慰问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时,王宁与干部职工握手拜年,感谢大家对市委工作的大力支持、配合。王宁说,过去的一年,我市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城市面貌发生很大变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其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展现了良好的干事创业精气神。新的一年,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跨越赶超的责任更加重大、任务更加艰巨,希望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广大无党派人士,进一步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渠道畅通、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团结凝聚各方力量、奋力攻坚克难,与我们一道,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为新时代有福之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林晓英、陈晔、张忠参加活动。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