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市委、市政府新闻

王宁:讲透新思想 讲活精气神 讲出高水平

发布时间:2018-02-08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去年11月至今年1月,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主办了市直机关“贯彻十九大 提振精气神”演讲比赛。为进一步扩大宣传、提升影响,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市直机关工委最近组建了福州市“贯彻十九大 提振精气神”宣讲团,让优秀演讲员变为宣讲员,深入全市机关、企业、基层以及项目建设一线开展宣讲活动。

  7日上午,第一场宣讲活动在市委礼堂举行。宣讲前,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会见了宣讲团成员,对大家在演讲比赛中取得好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组建宣讲团到基层一线开展宣讲活动,这是市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个重要举措,目的是通过让身边人讲身边事,鼓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学习新思想,提振精气神,激发正能量。

  王宁要求,各位宣讲团成员要牢记肩负的重要使命,讲深讲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增强“四个意识”,怀着特殊感情、带着特殊责任,更加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要讲活精气神,把全市上下攻坚克难、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讲出来,把各个领域、各条战线的先进典型、感人事迹讲生动,激励大家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争当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排头兵。要讲出高水平,善于运用生动鲜活的语言和娴熟的演讲技巧,讲好身边人,说好身边事,增强感染力、凝聚力,让听众受鼓舞、受鞭策,更加积极投身福州建设发展。

  市领导林晓英、蔡战胜、陈建平、李春、郑勇参加会见或出席宣讲会。来自市公路局、市广播电视台等市直单位的9名宣讲团成员,为现场170名党员代表进行了宣讲。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