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市委、市政府新闻

省领导在榕调研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02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1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昌升到我市调研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书记于伟国的要求,持续加力强基础,创新机制聚人才,不断提高组织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胡昌升先后深入马尾区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福建飞毛腿集团有限公司,闽侯县甘蔗街道昙石村、福州弘博工艺有限公司,与党员群众面对面交流,听取意见建议。他指出,基层党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农村党组织要强化政治功能,突出政治引领,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农村落地生根;要健全村党组织领导下的充满活力的村民自治机制,大力发展村级集体经济,推进党务村务公开,让每一笔村财都用在点子上,真正使老百姓得实惠、让群众更满意。企业党组织要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服务企业、服务员工中提升组织力、感召力、凝聚力。

  胡昌升强调,人才是推动发展的第一资源。要按照“机制活”的要求,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让各类人才的创造活力竞相迸发、聪明才智充分涌流。要坚持以“用”为导向,推动人才向重点实验室、向创新型企业、向现代产业集聚,把人才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各级党委、政府要真诚关心人才、爱护人才、成就人才,努力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

  省委组织部领导吴汉斌,市领导吴深生等随同调研。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