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委员风采

【致敬教师节|委员风采】福州市政协委员韩秀:做生活和工作的有心人

发布时间:2022-09-13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委员名片:韩秀,福州市政协委员,福州市南台实验小学副校长。

 

    从教三十年来,福州市政协委员韩秀总是不忘努力打造高效、充满乐趣、绽放生命光彩的课堂的初心。让课堂成为孩子们求学的乐园,亦是她孜孜不倦追求的目标。为此,她多次被评为“福州市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2017年还光荣地被评为“福建省优秀教师”。

 

    同时,作为新一届的市政协委员,韩秀更是努力做生活和工作的有心人,积极传递社情民意,认真撰写提案、建言献策,争做一个优秀的中国共产党政策的宣传者、人民利益的维护者和社会和谐的促进者,为全面提升福州教育的国际化水平和教育数字福州的发展多做贡献。

 

    日月其迈,岁律更新。“在教育这条路上,我只愿以爱心为动力,以质朴为步伐,积极响应‘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带领着全体师生砥砺前行。”韩秀如是说。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