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委员风采

【致敬教师节|委员风采】福州市政协委员陈洲:培养更多更好的优秀医学人才

发布时间:2022-09-11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委员名片:陈洲,福州市政协委员,福建医科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海外教育学院副院长。

 

    作为一名医科大学的教师,福州市政协委员陈洲一直致力于药理学和临床药学教学科研工作,获批了临床药学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获得了福建省教学成果一、二等奖,福建医科大学教学成果特等奖和一等奖,福建医学科技奖一、三等奖等奖项。同时,已发表研究论著40余篇,其中SCI收录25篇。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她牢记履职担当,曾获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优秀党务工作者”“抗击疫情先进个人”表彰,并撰写多份提案与社情民意信息,其中《在闽外籍人员疫情防控存四方面薄弱环节亟待加强》《关于福建省培育发展抗疫及医疗防护“全产业链”的建议》等被《领导参阅》《昨日要情》等刊物采用。

 

    “但愿世人无疾苦,宁可架上药生尘。”未来,陈洲希望培养更多更好的优秀医学人才,促进我国医药健康事业发展,建设健康中国。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