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委员风采

【致敬教师节|委员风采】福州市政协委员黄如:让每一位学生都有着与众不同的成长轨迹

发布时间:2022-09-11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委员名片:黄如,福州市政协委员,现任闽侯县第四中学校长。

 

    作为基层教育工作者,福州市政协委员黄如一直积极响应福州市委书记林宝金提出的“加快建设教育强市,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号召,践行以“全面、特色、优质、创新,办为幸福人生奠基的教育”的教育理念,让每一位学生都有着与众不同的成长轨迹,让每一个生命都更加精彩。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黄如始终积极履行委员职责,密切联系群众,深入开展调研,认真撰写了十几份有关教育提升的提案。其中,《关于加强全市社区养老服务功能的建议》《建议福建省借鉴浙江经验打造“零废生活”》等提案,得到相关部门的重视采纳,助推了民生社会事业的发展。

 

    漫天星光不会辜负日夜兼程的赶路人。黄如表示,将不负新时代,积极为教育强市建言献策,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