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委员风采

韩孝捷——追梦者不止步

发布时间:2017-10-14 信息来源: 政协 字号:【

   福州市政协常委韩孝捷,现任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福建省房地产协会开发委员会副会长、福建省青年商会副会长,福州海内外青年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主席。2009年被共青团福建省委授予了福建省优秀青年企业家荣誉称号。 

 

  韩孝捷先生于2004年11月当选为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06年4月被冠城大通公司董事会聘任为公司总裁。韩孝捷凭借他丰富的房地产开发经验和企业管理经验,早年在南平成功开发了多个房地产项目,得到了当地社会各界的好评。2003年,进军福州房地产市场,先后开发了“晨光江景”与“金山豪景”等房地产项目,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同,取得了可喜的销售业绩。作为冠城大通管理团队的领军人物,他带领全体员工努力拼搏,扎实工作,使公司各项经营指标及各项管理工作达到预定目标。 

  身为十二届、十三届福州市政协委员,韩孝捷关注民生民情,专注企业经营,立足福州经济发展实际,他积极参与福州市政协组织的各类座谈交流与走访参观活动,在活动中积极建言献策。他认真开展调研,积极提交提案,努力履行委员职责。今年他提交了《关于加快“海上福州”建设步伐的提案》,在提案中,他针对市委市政府印发的《对接国家战略建设海上福州工作方案》提出四点细化意见,希望政府统筹陆海空建设,全面增强港口综合竞争力;深度挖掘船政文化深厚底蕴,打造“海上福州”第一王牌;推行海洋经济一站式服务,加大扶持福州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等,高质量的提案获得了广泛好评。 

  同时,为勇担社会责任,真诚回馈社会,韩孝捷先生也积极参与各类社会活动,今年9月其个人出资5000元助学金帮助闽清茶口致公小学的贫困学生,2016年冠城大通捐赠100万元帮助福清市韩瑶村进行环境整治,并多次与村委会沟通推进整治工作;2012年玉树地震、2008年汶川地震期间,他率先带头并组织全体员工积极捐款,在第一时间就为受灾群众送去一份爱心;同年他还带队赴南平政和一中,为捐赠的百万计算机教室揭牌;2008年1月由冠城大通捐助建设的漳州市平和县山岗冠城希望小学落成……每年他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呼吁着大家积极投身到社会爱心事业,也争当表率尽其绵薄之力回馈社会。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