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我为群众办实事

市政协人资环委、民革福州市委联合开展 “庆七一?颂党恩”社区共建暨民革界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3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6月25日上午,市政协人资环委、民革福州市委赴湖前社区联合开展“庆七一?颂党恩”综治文明共建暨民革界别活动。福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福建省委副主委、民革福州市委主委林锋,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许舜举,市政协常委、民革福州市委副主委陈子华,民革界别政协委员,市政协人资环委相关人员和部分民革党员、机关干部参加了活动。 

图片

 

  座谈会上,湖前社区书记刘霞介绍了社区工作情况和社区部分低收入群众生活状况。林锋副主席和许舜举主任、陈子华副主委代表市政协人资环委、市民革向低收入家庭表示慰问,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慰问对象表示:“感谢市政协、市民革在‘七一’来临之际慰问我们,带来党和政府的温暖。我们一定会好好生活,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爱心。” 

  林锋副主席表示,社区联系着万户千家,服务群众生活方方面面,是市政协、市民革准确了解社情民意、有效发挥参政履职功能的重要渠道。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充分发挥政协平台作用和民革界别特色,推动更多的政协委员、民革党员加入到社区文明共建、平安创建、扶贫助困等公益活动中来。 

图片

 

  会后,还开展了“博爱·阳光”社区综治文明共建志愿服务,向群众发放《宪法》、《民法典》普及读本,开展垃圾分类、移风易俗、扫黑除恶、反邪教宣传。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