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我为群众办实事

青年代表走进福州政协 参加主题分享座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近日,“党派青年说·走进福州政协”主题分享座谈活动在市政协举行,70多名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青年代表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福州实践”展览和市政协文史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 

  活动中,青年代表和市政协相关负责同志围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话题开展了分享交流。“今天是我第二次走进市政协,相比之前,市政协对于史料的收藏更加丰富,对于人民政协制度的介绍更加清晰,让我对祖国大陆的政治架构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市台协会人才委员会副主委、阳光学院商学院副教授黄柏钦说,通过“青年说”的平台,大家由浅入深地交流,心的距离慢慢拉近,希望今后有更多机会参与此类交流活动。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