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1 来源:[{{el}}] 字体显示:  

   6日下午,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12名市政协委员作大会发言,为福州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积极建言献策,为福州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贡献政协智慧。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市领导陈晔、张忠、杨新坚、严可仕、潘东升、杭东、李春、林中麟,市政府党组成员赵学峰,市政协副主席林治良、林恒增、郑云春、王绍知、林锋、罗蜀榕、郑章干、林澄出席大会,并听取发言。市政协副主席郑章干主持会议。 

  大会先后听取了市政协委员林锋代表民革福州市委会作《借助新技术进一步推进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和利用》的发言,市政协委员林治良代表民盟福州市委会作《强化要素保障 激发我市创新创业创造活力》的发言,市政协委员罗蜀榕代表民建福州市委会作《打造韧性城市 提升我市抗风险能力》的发言,市政协委员顾颀代表民进福州市委会作《加快引育国际化人才 推动福州国际化进程》的发言,市政协委员林澄代表农工党福州市委会作《发挥中医药特色 助力“健康福州”建设》的发言,市政协委员张建福代表致公党福州市委会作《建设便捷高效的供应链体系 助力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发言,市政协委员谢裕波代表九三学社福州市委会作《把握新基建发展机遇 打造物联网产业发展高地》的发言,市政协委员戴雯代表台盟福州市委会作《多措并举 大力推进福州市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发言,市政协委员宋晓非代表市工商联作《建立“平战互转机制”增强防疫物资平时蓄能战时扩产保供能力》的发言,市政协委员林如长代表市总工会作《坚持从“供需两端”双向发力 加快构建新时代产业工人技能形成体系》的发言,市政协委员尤典真代表市科协作《加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 促进福州“十四五”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发言,市政协委员陈硕代表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作《多维度推进新基建发展 构筑福州新一轮发展战略优势》的发言。 

  此外,部分市民主党派,团市委、市妇联、市侨联,市政协经济建设委员会、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市政协委员林海华、王宁等还作了书面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