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看望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驻会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18-01-08 来源:[市政协] 字体显示:  

  市领导看望本报驻会记者。

  昨日,市政协主席何静彦看望了参加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驻会记者和安全保卫、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人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战胜,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林治良、林绍彬、郑勇、林恒增、郑云春、王绍知、林锋、罗蜀榕,秘书长张大斌一同参加。 

  “大家辛苦了!”在新闻中心,市领导与在工作岗位的驻会记者一一握手,致以亲切问候,对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各项新闻报道工作给予肯定。市领导表示,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期间,我市主要新闻单位派出阵容强大的采访团队,推出了一批高质量的新闻报道,采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融合方式全方位进行宣传,充分展示了政协委员履职风采,传递了福州好声音,为新时代有福之州建设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市领导一行还看望了大会安全保卫人员和后勤保障工作人员,对大家为大会顺利召开提供的周全优质服务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