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参会政协委员今日陆续报到 为福州发展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18-01-03 来源:[市政协] 字体显示: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福州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18年1月4日至1月7日在福州召开,会期四天。


今天上午 

参加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带着精心准备的 

提案和社情民意陆续前来报到 

他们将积极参政议政 

建言献策! 

 

上午,市政协委员们陆续抵达驻地酒店报到,领取相关证件和材料。 

   

工作人员热情服务

市政协委员们报到后,认真阅读会议材料,相互交流,为参政议政做好准备。

 

参加“两会” 

市政协委员们带来了哪些提案、建议呢?   

  市政协委员刘榕冰来自福建索佳艺陶瓷有限公司,她的提案是政府如何帮助企业升级转型,希望能带着提案表达自己的想法,让企业真正做好转型升级。 

  

  

  市政协委员陈雄林,中国美城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他对我们说道:“每年一次的‘两会’,都带着本职工作来参加会议,心情十分激动”。这次他的提案是通过智慧化的环卫管理工作,提高城市环卫管理水平。 

   来自福州信诺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黄梦财委员,他这次的提案是关于打击非法传销的建议。 

  

  市政协委员曾政林来自福建诚仕达税务师事务所,他的提案是关于建立税企机构三方沟通机制,提高纳税人满意度。 

   

  市政协委员李晶,沃尔玛福州长城店工会主席、行政经理,她这次带着两个提案来的。第一个是关于实体经济建设和物流方面的问题;第二个是虚假保健品方面的问题。对于福州公共设施补齐民生短板的建设,她不禁感叹:政府便民的措施越来越人性化,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希望市民能维护公共卫生环境,同时也希望政府能精细化管理公共设施,建立常态化的制度。 

 

    对于福州治堵方面的工作成效,市政协委员林勉海相信通过新一批缓堵项目的落实推进,福州市的交通承载能力一定会得到大大改善,他对福州未来交通环境的改善充满信心。

  福州亚华口腔医疗连锁机构董事长、市政协委员卓秀芳,她的提案是关于加快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 

 

  

  

  市政协委员陈美华,来自福州市中华职业教育社,她这次带来了关于职业教育的提案。她希望能推动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出台福州市校企合作实施细则,鼓励现在的职业教育。 

  市政协委员们表示,在未来几天里他们将履行职责,认真听取报告,建言献策,以饱满的热情为福州的发展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