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榕城献一策

发布时间:2018-01-03 来源:[市政协] 字体显示:  

    

  十九大报告提出,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那么,什么样的生活是人民所向往的呢?在市两会即将召开之际,本栏目今天起推出《我为政府献一策》系列报道,邀请市民聊聊自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谈谈他们对新一年福州各项发展的建议意见,为榕城工作献上一策。

  市民江华珠:我觉得现在生活在福州挺幸福的,整个福州现在跟花园一样,就是有一点点可能还有一些欠缺,比如说有一些草地可能被踩了,就是不够完美,今后如果能多种一些有颜色的花,这样子让每天出行、每天上班的人看了心情都会非常愉悦、很开心。

  市民鄢继恩:我作为市民比较关注的就是教育的问题,因为随着二孩政策的放开,这方面的这种需求是越来越大了,希望下一步政府要加大投入校园的建设,让更多的小孩教育问题能够得到改善跟优化。

  市民刘增雄:我最关心的是医疗这方面的,基层的医院,能否从甲级医院派医生定期过来,给(基层)医生做一些辅导或者培训之类,也可以在这边设立一个点,做一个就诊。

  市民林家乐:我觉得福州市公共厕所做得比较好,小区周边的一些空地以及废品收购站都被整治清楚了,换成了全新的绿化带和公共厕所,就是我们福州市公园里面的厕所相对来说还是有点缺失,希望下一步这方面能够加强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