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凝聚力量建设新时代有福之州

发布时间:2018-01-08 来源:[市政协] 字体显示:  

  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今天下午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何静彦、雷成财、林治良、林绍彬、郑勇、林恒增、郑云春、王绍知、林锋、罗蜀榕、张大斌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京学习的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对大会圆满闭幕表示祝贺。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为民,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周振华,省政协常委方清海,福州新区领导黄忠勇,市委领导林晓英、修兴高、王进足、薛侃、林飞、陈晔、高明、蔡战胜、吴深生、张忠以及市人大、市政府领导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到委员476名,实到445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大会听取了关于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决议》。 

  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委托,尤猛军在会上讲话。 

 

  尤猛军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调查研究更加深入,协商议政更加务实,民主监督更加有力,团结联谊更加广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他代表市委,向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尤猛军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奋力开创新时代有福之州建设新局面的奋斗目标。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各位委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优势、勇挑重担,努力在坚定政治方向上有新境界,在服务跨越发展上有新作为,在增进民生福祉上有新成果,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有新形象,凝聚力量共建新时代有福之州。市委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政协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支持配合政协工作,促进人民政协更加有力有效开展工作。 

   

大会由市政协主席何静彦主持。 

 

  何静彦说:“携手新时代、贯彻新理念、聚焦新目标、落实新部署,人民政协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胸怀大局,尽责履职,把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献计出力作为工作主线,在中共福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共襄伟业,锤炼本领,为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加快新时代有福之州建设而努力奋斗。” 

  下午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福州警备区领导,福州新区管委会领导,市法院、市检察院领导,市级老领导,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负责人,以及港澳台侨人士代表等。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