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 

  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 

  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4日开幕(池远/摄) 

  大会的执行主席是何静彦、雷成财、林治良、林绍彬、郑勇、林恒增、郑云春、王绍知、林锋、罗蜀榕、张大斌。 

  本届市政协委员应到476人,出席大会的委员有459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为民,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杨益民,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周振华,省政协常委方清海,省政协常委周宏,福州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黄忠勇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福州警备区、福州新区管委会、市法院、市检察院的领导和市级老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议程》。今天上午9时许,郑勇同志宣布大会开幕。何静彦同志向大会作市政协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说了啥?

一张图带你看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