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头条要闻

委员风采|黄朝阳——为法治建言 为平安力行

发布时间:2024-03-01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2月23日,《检察日报》头版刊登通讯《小区电梯里的趣味普法》,介绍福州金通视博传媒公司通过小区电梯内的多媒体智能屏,在春节期间广泛开展短视频普法,让法治融入春节,“飞入寻常百姓家”,共创平安幸福年。

 

 

    情系民生,积极履职。从提出建言,到普法短视频制作,最后通过他创立的福州金通视博传媒有限公司在小区电梯内的多媒体智能屏投放,公益普法在于黄朝阳从来都不是口号而是行动,他用“言”值与担当切实把市政协常委的责任扛在肩上。

 

 

    福州市政协常委,福州金通视博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晋安区检察院特约监督员黄朝阳,始终用传媒工作者的坚守投入政协履职中。聚焦民生、公益普法,黄朝阳不仅用传媒工作者的优势承担起社会责任,更是主动走进乡村、社区、检察机关等地方,以董事长、志愿者或特约监督员等身份积极开展普法和法治工作,用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落实好职责,积极推进社会建设领域法治建设。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