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头条要闻

闽侯旗山湖公园市县政协共建委员联系点揭牌

发布时间:2024-02-26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2月23日上午,福州市政协在闽侯旗山湖公园举行市县政协共建委员联系点揭牌仪式。市政协副主席林澄、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二级巡视员陈高英、闽侯县政协主席陈祥波、闽侯县政协副主席林炳共同为委员联系点揭牌。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闽侯县政协部分委员参加了活动。

 

 

    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旗山湖公园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计划,闽侯县政协对本地区委员联系点的申报、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市县两级政协委员围绕如何建好委员联系点、进一步发挥委员联系点的功能作用进行了热烈讨论。

 

 

    林澄副主席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强调,要明确委员联系点是“宣传方针政策的渠道、了解社情民意的窗口、发挥委员作用的阵地、凝聚共识的平台”的职责定位。在创建运行中,要按照“八个有”的标准进行规范化建设,同时结合委员联系点所在界别特色、委员专长等,以基层治理协商、反映社情民意、专题展览等形式,开展各具特色的活动。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与闽侯县政协要加强沟通合作,制定工作方案,共同组织开展活动,打造共建委员联系点的特色品牌。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