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开展“福满榕城?共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5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为满足基层干部群众的需求,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1月24日上午,福州市政协书画院与中共闽清县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福满榕城?共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市政协组织了市政协书画院书法家赴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挂钩村——闽清县省璜镇璜兰村开展写春联活动。

 

书法家们书写春联现场


    活动现场洋溢着祥和喜庆的氛围,书法家们书写了200多副寓意吉祥的春联和福字,为当地群众送上新春的祝福,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同时,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还向璜兰村农村书屋赠送了近年来征编出版的文史书籍。

 

向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赠送文史书籍


    1月25日上午,市政协书画院、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工会联合开展“福满榕城?共迎新春”送祝福写春联活动。书法家们为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及下属单位干部职工书写了300余副春联。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还向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赠送了近年来征编出版的文史书籍100册。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