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头条要闻

省文史研究馆领导莅临市政协考察文史馆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03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8月25日上午,省文史研究馆副馆长曹宛红一行来榕实地考察市政协文史馆建设和管理工作,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有关同志陪同考察。 

 

 

 

  期间,曹宛红副馆长详细了解了市政协文史馆馆藏书籍、数字化及文史资料征编等工作情况,并向文史馆赠送了省文史研究馆近年来征编出版的相关书籍。曹宛红表示,省文史研究馆可与市政协文史馆加强馆际合作,在馆藏资源、展品布展、书籍征编等方面相互协作,共同推进文史工作的创新发展。 

  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福州市政协成立65周年光辉历程展暨书画作品展”,并对展览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展览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展陈手段新颖、现代化程度高,是福州市政协广泛凝聚共识的重要平台。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