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林澄副主席走访潘惊石、沈斗平委员

发布时间:2020-06-12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6月3日下午,市政协林澄副主席带领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同志走访了市政协委员、福建省工艺美术大师、福建省寿山石文化艺术研究会副会长潘惊石以及市政协委员、福州海关学会副秘书长、福建省直机关书画院副院长沈斗平。 

      

 

 

  

林澄副主席一行参观了潘惊石、沈斗平两位委员的工作室。潘惊石委员的寿山石雕、印钮新意独创,展现了精湛的雕刻技法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沈斗平委员的国画以笔画神韵展现自然之美、以花鸟山水寄寓生活。走访中,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陈高英介绍了庆祝市政协成立65周年有关活动筹备情况以及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今年工作计划,邀请委员们创作新品,为庆祝市政协成立65周年增添风采。
 

  林澄副主席希望委员们能发挥政协委员和艺术家双重身份的优势,加强与福州著名艺术家的联络交流,发挥好政协委员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为福州文化事业发展尽心出力。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