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召开《叙事——福州城区内河水系综合治理的集体记忆》征编工作部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4-26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4月24日上午,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召开《叙事——福州城区内河水系综合治理的集体记忆》征编工作部署推进会。市委组织部、市城乡建设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园林中心、市联排联调中心、市名城委、福州日报社以及鼓楼区、台江区、仓山区、晋安区城乡建设局等分管领导参加会议。林恒增、林澄副主席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陈高英主持。 

  会上,市政协二级巡视员、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原主任杨凡介绍了《叙事——福州城区内河水系综合治理的集体记忆》一书目前征编工作进度及下一步的安排,福州日报社同志汇报了与有关部门对接相关事项。与会人员对本单位征编工作进行了表态,并提出建议。 

  林恒增副主席强调:一、征编工作是政治任务。内河水系治理工程是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叙事——福州城区内河水系综合治理的集体记忆》征编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增强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地完成征编任务。二、征编工作是系统工程。要严格落实编委会责任分工,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各相关部门、新闻单位要根据自身职责,积极参与到组织与撰稿工作中来,同时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征编工作。三、征编工作是抓落实工程。征编工作重在落实,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严格按照时间进度完成采访和撰稿任务。日报社要增派力量,与各部门做好对接。要形成合力,密切配合,确保征编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