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头条要闻

【界别之窗】市政协社法委、文化文史和学习委联合赴市中院开展信息化建设调研暨社科界别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9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7月25日下午,市政协社法委、文化文史和学习委联合赴市中院开展信息化建设调研暨社科界别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绍知参加活动。 

  委员们先后参观了立案大厅和执行指挥中心。现场观摩并听取市中院介绍信息化建设在立案、缴费、退费、内部分案及审判流程进度、案件移送等方面的应用情况,与智能机器人进行了互动,观看信息化技术在审判流程及执行情况等环节的场景演示。 

  委员们对市中院积极推动我市法院信息化建设,将信息技术广泛运用到法院工作当中,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方便群众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市中院能够继续推进信息化建设,扩大信息技术覆盖的广度和深度,全面推进智慧法院建设。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