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头条要闻

全国政协“中小学书法进课堂” 考察团来榕考察

发布时间:2017-07-31 信息来源: 政协 字号:【

 

考察团一行在教育学院附中现场指导、观看学生临帖。 

 

    日前,全国政协常委、书画室副主任、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苏士澍一行来榕,开展“中小学书法进课堂”考察调研活动。 

 

全国政协常委、书画室副主任、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苏士澍与教院附中学生亲切交流。

    在榕期间,考察团先后考察了教育学院附中、鼓楼区科艺宫、晋安区国石馆和三坊七巷等。考察团对福州市多年来坚持开展“中小学书法进课堂”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长期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广大书法教师致以崇高敬意。考察团还在现场手把手地指导学生临帖。 

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书画室副主任赵学敏指导科艺宫小朋友临帖。

    参加此次考察的还有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书画室副主任赵学敏,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书画室副主任、中国文联副主席覃志刚,全国政协常委、国家民委民族宫文化总监、国家民族画院院长王林旭,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书法家协会顾问赵长青,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南京艺术学院教授徐利明,全国政协办公厅联络局副局长彭远国等。省政协副主席陈荣凯、省文化厅副厅长陈吉、市政协副主席林治良等陪同参加了考察活动。市政协主席何静彦会见了考察团全体成员。 

 

全国政协常委、书画室副主任、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苏士澍“采访“科艺宫指导老师。

 

全国政协常委、书画室副主任、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苏士澍接受央视记者采访。

 

全国政协常委、书画室副主任、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苏士澍为教育学院附中题写校训“崇德、博学、求真、创新”。

考察团一行参观国石馆。省文化厅副厅长陈吉为考察团讲解田黄石形成与主要特征。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