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文史学宣委赴闽江学院漆艺文化创意园开展重点提案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2 信息来源: 政协 字号:【

     

  近日,市政协文史学宣委围绕重点提案《关于我市漆艺产业、产品发展的建议》组织委员赴闽江学院漆艺文化创意园开展调研。会议实地参观了闽江学院漆艺文化创意园,对园区致力打造校企合作的漆艺产学研公共空间平台,推进漆艺学术交流,打造产学研孵化品牌“致道漆噐”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解,并给予了一致好评。在座谈中,委员们听取园区介绍和存在问题汇报后,提出了建议:一是政府(闽江学院)要加大政策扶持力度,解决园区房屋租用等问题,同时做好购买服务;二是大力推进创意园二期建设,打造“中国漆工技法实验工作室”;三是大力推进福州漆艺术向缅甸、泰国等海丝沿线国家的落地和拓展,积极参加“海丝情·中国梦”海丝之路美术双年展,扩大福州漆文化品牌的影响。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