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工作动态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赴台江、仓山举行委员联系点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4-02-29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2月28日,市区共建委员联系点揭牌仪式在台江远洋情书阅读空间、仓山福建国柱文化产业基地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林澄,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二级巡视员陈高英,台江区政协主席邓万铣、副主席唐佑钗,仓山区政协副主席张敬明,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台江区政协、仓山区政协部分委员参加了活动。

 

 

    揭牌仪式后,大家详细了解委员联系点的具体情况并就委员联系点的创建展开座谈交流。

 

    远洋情书阅读空间委员联系点位于南公河口历史文化街区,已有12位政协委员入驻,已完成“十个有”规范化建设,设置有民情信箱、委员书屋、委员履职风采展示等标识及委员联系点等制度规范上墙。2024年联系点将进一步完善标准化建设,积极开展活动,为委员履职一线、发挥专长创造良好环境。

 

    国柱文化产业基地的前身是福建国柱混凝土有限公司,2017年时改造为国柱文化产业基地,成为文化园区。目前这一委员联系点正围绕“八个有”的要求,来开展落实政协联系点的职能,力争将此联系点打造成具有政协元素、活跃有效的场所,为政协工作助力。

 

    会上,林澄副主席对委员联系点的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牢记创建委员联系点的初心,明确职责定位,按照“八个有”的标准进行规范化建设,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平台优势,把委员联系点建好用好。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