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工作动态

书香政协|福州市政协文史馆开展“书香政协”送书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7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12月26日,晋安区“翰墨情·闽粹”美育进校园活动在福州市晋安榕博中学(福州第十中学东山校区)举行。作为活动的主办单位之一,福州市政协文史馆向福州市晋安榕博中学赠送了福州市政协近年征编出版的文史书籍共200册。福州市晋安榕博中学向福州市政协文史馆颁发了捐赠证书。

 

 

    近年来,福州市政协通过开展文史书籍进校园、进社区、进村庄等活动,推进文史书籍活化利用,以“书香政协”助推“书香社会”建设。本次捐赠的200册图书包括《三坊七巷史话》《上下杭史话》《福州河口史话》《林徽因与文化遗产保护》《叙事——福州历史文化名城保护的集体记忆》等。此批图书为福州市晋安榕博中学图书馆收到的首批藏书。主办方希望通过文史书籍进校园活动,推动广大学子进一步了解闽都文化。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