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工作动态

市政协林恒增副主席走访徐小玲、陈黎贞委员

发布时间:2019-03-14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近日,市政协林恒增副主席带领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开展委员走访活动。 

  林恒增副主席一行先赴福建江夏学院走访了市政协委员、福建江夏学院监察审计处副处长、致公党福州市委会兼职副主委徐小玲,了解委员工作情况,对徐小玲委员自担任市政协委员以来,认真履职、积极撰写社情民意和政协理论研讨文章表示肯定。随后林副主席一行赴福建职业技术学院走访了市政协委员、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公教部国家一级演员陈黎贞。陈黎贞委员对学校概况进行了介绍,并就自己研究和开展的非遗传承方面的有关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展示。 

  林恒增副主席在走访中表示,希望两位委员都能继续发挥发挥所长,积极参与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相关课题的调研协商、文稿撰写工作,从自身研究方向出发,带动相关领域的学术研讨和智库建设,为我市经济、社会、文化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