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工作动态

市政协文史学宣委召开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13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12月11日下午,市政协文史学宣委召开本委主任会议,研究审议文史学宣委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思路、本委委员年终述职报告和履职情况、以及文史学宣委工作指南。市政协林绍彬、林恒增副主席,文史学宣委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听取了文史学宣委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思路起草情况说明,对今年本委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对2018年工作思路特别是进一步加强与县(市)区政协的互动协作,有针对性地开展文史资料征编和充分发挥福州市政协文史馆作用等提出了意见建议。林绍彬副主席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委员履职责任意识,整体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委员、研究员队伍的作用。林恒增副主席强调要重点做好文史馆的建设,根据2017年初制定的五年文史征编工作大纲,制定2018年征编计划,在总结今年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政协文史征编水平。会议原则通过文史学宣委工作指南和委员述职报告。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