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工作动态

市政协文史宣委赴沈绍安漆艺馆、拓福美术馆 开展重点提案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3 信息来源: 政协 字号:【

    日前,市政协副主席林恒增带领文史学宣委委员围绕重点提案《关于我市漆艺产业、产品发展的建议》赴沈绍安漆艺馆、拓福美术馆开展调研。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有关负责人共同参加了调研。 

    林恒增副主席一行先后参观了沈绍安漆艺馆、拓福美术馆,对两个漆艺企业在馆藏式创新型经营理念和致力于宣传、推广漆艺文化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两家漆艺馆也提出了企业经营存在的问题,有关部门进行了现场回应。委员们纷纷提出建议,包括要整合现有资源,打造一个合力宣传漆艺文化的平台,通过开展面向全市的宣传活动,扩大社会对我市漆艺文化亟需传承的认知度;政府应制定相关的漆艺行业标准,规范和推动漆艺市场的发展;加大对漆艺人才培养的投入,提升福州漆艺技术技法等。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