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提案委员会工作>头条要闻

市政协提案委开展《关于进一步激发我市创新创业创造活力的建议》重点提案督办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5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为进一步了解提案办理情况,加强提办双方沟通协商,办实办好重点提案,8月3日上午,市政协提案委组织开展重点提案《关于进一步激发我市创新创业创造活力的建议》督办调研活动。提案者民盟福州市委会代表和部分市政协委员及承办单位市科技局、人社局、财政局、市营商办相关领导参加调研活动。 

图片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福州市职工创新创业创造中心和国家863软件专业孵化器(福州)基地,并在现场召开协商座谈会。会上,各提案承办单位介绍了提案办理进展情况;提案单位代表对提案办理进展表示肯定,并就进一步激发我市“三创”活力中的资金投入、人才引培、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发展软环境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承办单位表示,将进一步梳理委员们的意见建议,持续优化政府引导力度,营造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创新活力,最大限度释放“三创”动能,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