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提案委员会工作>头条要闻

省市政协提案联合督办协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21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7月1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雷成财带领相关部门领导赴马尾基金小镇开展调研,并现场召开协调会,研究部署省市政协联合督办马尾基金小镇提案相关事宜。省政协提案委专职副主任张贵明,省政协提案委办公室、市发改委、财政局、金控集团领导,以及马尾区政府、政协领导参加活动。 

  

 

  在听取了马尾区政府领导关于马尾基金小镇建设情况的汇报及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后,省政协提案委张贵明副主任对近年来省市政协提案联合督办工作机制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年的联合督办活动选题及筹备工作等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市政协雷成财副主席最后强调,为做好省市政协联合督办基金小镇提案工作,马尾区要抓紧完成基金小镇二期规划方案,对标特色小镇,尽快提出创建市级和省级小镇方案,同时深入研究提出需要省直部门支持的政策建议;市政协提案委要积极对接省政协提案委和市直相关部门,做好联合督办活动各项准备工作,通过省市政协联合督办马尾基金小镇提案活动,有力助推马尾基金小镇更好带动、做优做强“三创”,促进“三新”产业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