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提案委员会工作>头条要闻

市政协提案委召开提案点题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09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9月3日下午,市政协提案委召开提案点题协商座谈会,会议主要围绕市民建《关于做好我市公交行车安全防护与应急处置实训的建议》、市政协常委林景《关于打造我市智能公交站台的建议》涉及公交行业的2件提案开展协商交流。市政协雷成财副主席出席会议。 

  点题协商的提案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较强,聚焦打造智能公交站台和公交行车安全防护等民生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市交通局等承办单位建立良好的提案办理工作机制,把提案建议转化成工作举措,推动公交便民服务与安全建设。会上,提案承办单位市交通局及相关运营企业介绍提案办理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协商座谈。雷成财副主席对提案的质量和办理质量给予了肯定,并希望提案者继续关注提案需深化、协调的问题,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与承办单位共同办实办好提案。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