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提案委员会工作>头条要闻

市政协提案委开展提案点题协商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9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7月19日上午,雷成财副主席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就提案 “关于打开西门兜十字路口非机动车通道、疏解交通拥挤问题的建议”开展办理协商。市政协副秘书长林敦、市政协提案委、市政府督查室、承办单位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城管委领导及有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办理协商活动。市建委主任、提案委兼职副主任陈漠诚主持活动。

 

  雷成财副主席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西门兜十字路口非机动车通道改造情况。在座谈会上,提案者兰仰金委员介绍了提案相关情况,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城管委就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答复,委员对提案办理情况表示满意。提办双方还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非机动车管理,进行了充分的协商交流,达成了更多的共识。雷成财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市公安局、市城管委历来重视提案办理,形成了常态化的提案办理工作机制,许多提案办得实、办得好。兰仰金委员从身边熟悉的、群众关心的市政交通入手,经过深入调研,对西门兜路口这个堵点交通状况改善,提出了具体的、可操作性较强的建议,提交了一份高质量的提案。希望提办双方继续跟踪相关提案办理,推动我市交通管理精细化水平进一步提升。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