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提案委员会工作>头条要闻

市政协提案委召开民进界别协商议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4-17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4月17日,市政协提案委召开界别协商议题调研座谈会,组织市民进、市直有关部门和部分专家围绕界别协商议题“关于加强学生校外托管机构规范管理的建议”开展交流讨论。市民进汇报了协商议题选题背景以及调研方案,市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从各自职能出发,针对目前我市学生校外托管机构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树人托管机构负责人也以从业者身份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与会人员还对调研提纲、调研内容、时间安排、任务分工进行充分讨论,形成了共识。

 

  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在座谈会上指出,民进界别协商议题充分体现了市政协对民生的关切,很有必要,也很有意义。他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调研要深入,调研报告对现状要说透、对问题要说够、所提建议要说清楚。二是希望调研报告能为今后市政府或相关部门出台有关规范性意见提供重要参考和借鉴。三是市民进要充分发挥界别作用,做好牵头工作;市政协提案委要精心组织、做好服务;参加议题协商的市直单位要密切配合、认真对接,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协商课题调研任务。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