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提案委员会工作>头条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赴罗源县挂钩帮扶村开展“两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2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2月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带领市政协提案委、捆绑帮扶单位市邮政管理局有关同志,深入罗源县松山镇八井村开展“两节”慰问活动。

  雷成财副主席看望了五户精准扶贫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及家庭等情况,代表市政协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努力脱贫致富。在村部召开的座谈会上,雷成财副主席认真听取了驻村干部关于扶贫工作和八井村发展情况的介绍,充分肯定了驻村帮扶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他强调指出,精准扶贫重在“精准”,要对贫困人口按致贫原因进行分类帮扶。对有劳动力的贫困户要重点做好就业帮扶和“造血”式帮扶;对没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要通过公益捐赠、公益基金等进行持续帮扶,脱贫奔小康的路上一个也不能落下。罗源县政协副主席兰志红等陪同走访。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