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提案委员会工作>头条要闻

市政协提案委开展“扶持本土民营企业” 提案办理协商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9 信息来源: 政协 字号:【

   日前,市政协提案委开展“扶持本土民营企业”提案办理协商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提案委同志、提案者陈融洁委员、承办单位市财政局、经信委、国税局、地税局领导及有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陈融洁委员介绍了提案有关情况,承办单位领导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提办双方围绕进一步提高政府服务效能、优先支持本土企业发展、打造本土骨干企业等建议进行了充分的协商交流,提案者对提案办理情况表示满意。雷成财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提办双方的工作,指出一件高质量的提案必须具有前瞻性,提案者要摸透现实情况、研透政策制度、才能提出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当前,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市各部门切实转变作风,强化服务,优化环境,民营企业发展态势良好。希望政府部门在扶持企业发展时,一是要用足用好现有政策,二是要帮助企业向上呼吁给政策,努力在人、财、物上向企业服务倾斜。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