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提案委员会工作>头条要闻

市政协重点提案《关于大力推进节约集约用地,助推生态文明建设的若干建议》督办协商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4-21 信息来源: 政协 字号:【

  日前,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主持召开重点提案《关于大力推进节约集约用地,助推生态文明建设的若干建议》督办协商会。会上,提案者市政协副主席、市民革主委林锋介绍了提案产生过程及主要内容,市规划局、市国土局、市经信委等承办单位领导分别介绍了提案办理进展情况及推进落实进度安排。提办督三方就如何促进提案办实办好进行了充分的协商交流。 

       

  雷成财副主席强调,提案办理协商要找准切入点,承办单位要针对提案提出的关于“批而未供土地清理”、“提高土地利用效益”等建议,开展深入调研。市国土局作为牵头单位,要对照历年土地批供数据清单进行逐宗梳理落实、摸清家底、编制成册,提出分类解决方案。市经信委要会同发改、规划、环保等有关部门制定工业项目准入指导意见,以投资总额、投资强度、亩产均值及亩产税收等作为指标,提升工业用地产出效率。市规划局要在“多规合一”进程中,将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与经济社会、交通、城建等各项基础设施专项规划衔接好。希望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加强提办督三方的协调配合,将这一件重点提案办理好、落实好。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