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社法委党支部、人资环委党支部与长乐区政协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1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7月1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绍知带领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党支部、人口资源环境委党支部联合长乐区政协机关党支部赴长乐区联合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市民革主委林锋应邀参加。 

 

  活动中,党员们瞻仰了长乐地下党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了省委南阳旧址陈列室,认真聆听了党伟大的长征史以及我省悠长光荣的革命史,感受了伟大的长征精神以及革命先辈们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随后还参观了福州市文明示范村——营前街道长安村。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职责,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党员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从历史中汲取力量,传承革命精神,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建设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