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王绍知赴闽侯县调研部分挂钩市级重点项目及企业

发布时间:2020-06-12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6月10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绍知带领市政协社法委、人资环委有关同志赴闽侯县调研部分挂钩市级重点项目及企业。 

 

 

  王绍知副主席先后实地查看了旗山湖工程、闽江下游南岸防洪六期工程等项目施工现场,认真听取各地块项目征迁进展、手续办理、规划设计、施工进度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走访了福州鹭燕医药有限公司、鸿荣生实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反映的有关困难问题。 

  王绍知副主席要求:闽侯县各级各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要始终盯紧目标任务和序时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强化服务保障,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攻坚克难,确保重点项目保质保量如期竣工。闽侯县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决策部署,不断加强服务企业工作,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要尽快研究,积极帮助解决,对不能解决的问题要及时向企业负责人说明原因。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