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王绍知赴闽侯县挂钩联系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17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4月1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王绍知带领市政协办公厅、社法委、市工信局有关同志,赴闽侯县挂钩联系企业调研。 

  王绍知副主席一行先后走访了福建聚元食品有限公司、福州弘博工艺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企业映的有关困难问题。王绍知副主席希望闽侯县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决策部署,不断加强服务企业工作,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对企业反映的用地、融资等问题尽快研究,积极帮助解决,如果确实不能解决的要及时向企业负责人说明原因;市工信局要加强跟踪落实,促进问题解决并做好反馈工作。王绍知副主席还走访听取市政协企业家委员林礼渠的意见建议,勉励他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为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