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社法委召开“打造智慧社区幸福升级版 建设平安福州”专题协商议题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9-04-04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4月3日下午,市政协社法委组织召开“打造智慧社区幸福升级版 建设平安福州”专题协商议题启动会,部分市政协委员,市委政法委、公安局、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民政局、司法局等课题参加单位负责人和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林锋参加了启动会。 

  启动会上,市政协社法委主任张硕介绍了“打造智慧社区幸福升级版 建设平安福州”专题协商总体方案,就课题背景和目标任务,课题组组成,调研提纲和调研协商工作安排等作了说明;各课题参加单位结合各自工作职能介绍我市智慧社区建设现状、存在问题及调研的重点;与会人员展开讨论,提出有关意见建议。 

 

  林锋副主席指出:一要形成共识,深刻认识打造智慧社区对建设平安福州的重要意义;二要科学谋划、合理安排,课题组要根据启动会上各方提出的意见建议,对专题协商总体方案进行进一步完善;三要明确责任落实,形成工作合力,要求课题组、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共同配合,开展好课题调研;四是出色完成任务,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形成调研报告精品,报告内容可操作性强、可在全市推广使用。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