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头条要闻

安徽省政协来榕考察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

发布时间:2019-03-19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日前,安徽省政协副主席郑宏带领考察组一行15人,到福州考察“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工作,福建省政协常委、社法委副主任柯少愚,福州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绍知等领导陪同考察。郑宏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福州市行政(市民)服务中心管委会,并与福州市行政(市民)服务中心管委会、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工商联等有关单位座谈,详细了解我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随后,参观了福建盛辉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福建恒申集团等重点民营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发展情况。考察组表示,福州市委、市政府大力推动民营经济加快发展,在政策扶持、项目投资、创新举措、优化服务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促进了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形成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借鉴。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