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头条要闻

【界别之窗】市政协特邀(一)界别组织开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3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12月20日下午,市政协组织特邀(一)界别部分委员赴福州市直机关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界别活动。 

  委员们实地参观“风展红旗如画”福州机关党建主题展厅,认真听取市直机关党建历时沿革和成果展示情况介绍,现场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倡导践行的“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四个万家”、“四下基层”等重要党建思想,切身感受在习近平机关党建思想引领指导下福州机关党建取得的丰硕成果。大家深刻体会到,习总书记在福建工作近18年,进行了许多理论和实践探索,为我们创造了极其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最重要的优势和最大的“福气”。同时也更加深刻认识到,讲政治最关键的就是要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并贯穿和落实到政协委员履职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下一步工作中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珍惜政协委员荣誉,为加快福州各项事业的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