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开展“完善禁毒专职社工管理机制” 对口协商调研

发布时间:2018-08-28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8月24日上午,市政协社法委“完善禁毒专职社工管理机制”课题组赴连江县开展对口协商调研,林锋副主席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视察了省级示范点浦口镇社区戒毒康复集中管理工作站,国家级示范点凤城镇社区戒毒康复集中管理工作站。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连江县政府分管领导、县禁毒办有关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连江县禁毒专职社工管理工作、待遇落实情况、工作经验、存在困难和问题等;与会人员进行互动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林锋副主席充分肯定了连江县在全市禁毒专职社工管理工作中起的表率作用,希望在推进“完善禁毒专职社工管理机制”工作中,公安部门进一步支持禁毒社工工作,形成威慑力,更加注重部门联动配合。切实打击毒品源头,扎实开展对吸毒人员的教育帮扶,落实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有针对性开展重点场所、易发场所的宣传工作。加强综合治理,公安、民政、教育等部门,共同加强群防群治,专业与兼职相配合,依法推进禁毒专职队伍建设。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