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社法委召开“完善禁毒专职社工管理机制”对口协商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8-08-10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8月10日上午,市政协社法委组织召开“完善禁毒专职社工管理机制”对口协商课题启动会,部分市政协委员,市民革、市公安局(市禁毒办)、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民政局、市人社局等课题参加单位负责人和市政协副主席林锋参加了启动会。

 

  启动会上,市政协社法委主任张硕介绍了 “完善禁毒专职社工管理机制”对口协商总体方案,就课题背景和目标任务,课题组组成,工作内容和时间安排等作了说明;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政委黄宝椿介绍了我市禁毒专职社工管理工作开展总体情况,存在突出问题以及下阶段工作举措;与会人员展开讨论,提出有关意见建议。

  林锋副主席指出:该课题是年度民主监督中会议监督的一项内容,课题工作开展要深刻认识开展禁毒斗争的严峻性、复杂性和极端重要性,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要切实强化基层队伍建设,进一步健全完善禁毒组织体系以及社区戒毒(康复)工作运行机制,严格全面完成禁毒专职社工配备;要从优厚待禁毒专职社工;要完善总体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开展调研视察、民主监督、对口协商工作,促进相关部门“完善禁毒专职社工管理机制”建设工作进一步落实。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