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社法委“‘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建设” 课题组赴福清市、仓山区开展对口协商调研

发布时间:2018-07-27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7月26日,市政协社法委“‘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建设”课题组赴福清市、仓山区开展对口协商调研,王绍知副主席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视察了福清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福清市玉融公证处、仓山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仓山区检察院等部门。在座谈会上,福清市政府、仓山区政府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福清市、仓山区“‘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下阶段工作对策措施,与会人员进行互动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绍知副主席对福清市、仓山区开展“‘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两个区(市)充分发挥引领表率作用,在推进“谁执法、谁普法”工作中,注重在广度和深度上下功夫,在改革创新上出经验,在联动互动上加力度,进一步提升“‘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建设”水平。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