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社法委“‘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建设” 课题组赴市公安局开展对口协商调研

发布时间:2018-07-25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7月24日下午,市政协社法委“‘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建设”课题组赴市公安局开展对口协商调研,王绍知副主席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仓山区爱琴海广场“安SIR”数字警务全媒体直播间,交警支队媒体工作站等普法宣传展示平台,以及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敦蒲汇报了市公安局“‘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下阶段工作对策措施和意见建议;市公安局法制支队、交警支队、宣教处等部门作了补充发言;调研组成员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绍知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市公安局扎实开展“‘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建设”工作取得的实效,希望公安机关在下一步工作中,切实做到知法守法、严格执法,切实加强以案释法、精准普法,不断扩大执法战果和普法效果。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