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头条要闻

省政协调研组来榕开展“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常委会专题协商议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30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5月28日至30日,省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吴晓丁带领省政协社法委、省农业厅、福建农林大学有关同志,到我市开展“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常委会专题协商议题调研。福州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绍知陪同调研。

  省政协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福州市关于“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情况汇报和市委组织部、市农业局、市发改委、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国土局、市环保局、市城乡建委、市文广新局、市金融办等市直有关部门围绕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发言。并赴福清市、永泰县,分别召开座谈会,与当地政府和县(市)直有关部门沟通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实地调研了福清市江镜镇南宵村“美丽乡村”及乡村产业发展情况、港头镇草柄村乡村治理工作,永泰县梧桐镇春光村“美丽乡村”、“幸福家园工程”建设,春伦集团茉莉花种植基地等。调研组对福州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充分吸收借鉴我市的一些好经验好做法到调研报告中,共同推动“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