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社法委召开2018年上半年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9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根据市政协社法委年度工作安排,3月29日上午,市政协社法委召开2018年上半年全体委员会议。会上,市政协办公厅调研员兰鸣伟传达了《福州市政协2018年协商计划》(榕委办[2018]17号)、《福州市政协2018年民主监督工作方案》(榕委办[2018]18号)有关精神;市政协社法委主任张硕传达了福州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七次会议有关精神;通报了市政协社法委2017年工作情况和委员履职情况;部署了2018年各项主要工作,社法委委员参加2018年度协商、调研及视察安排意见,以及开展民主监督工作的要求。

  市政协社法委其他专兼职副主任作了工作交流发言,部分2017年履职优秀的委员代表作了经验交流。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绍知出席会议并对市政协社法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二是进一步增强社法委工作的计划性、针对性、实效性;三是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激发委员的履职活力。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